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审议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学科专业初试科目调整目录

作者: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学科专业初试科目调整目录。学校领导蔡昌卓、候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招生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主持。

侯道辉校长对招生办公室着眼于选拨优秀人才优化考试科目设置和完善招生考试制度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鼓励支持学校招生部门结合实际大胆探索多元化人才选拨机制,在制度建设上先行先试,切实保障招生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二是要发挥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作用,在招生考试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可采取一事一议方式来审定,确保招生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招生办向全体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学科专业初试科目调整目录内容,与会人员审议了《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业务课考试科目和大纲调整材料》《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命题与评分专家库建设和专家管理办法》和《广西艺术学院招生考试题库建设及管理办法》等,并原则通过。

ee59a585350f49e881acb39140a0e059.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