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防汛救灾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31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领导侯道辉、毛茂林、韦文帝、韦春灵出席,学校党政办、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离退处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对抓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聚焦疫情防控,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带来的自然灾害。二要抓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特别要做好从中高风险区返校师生的疫情防范宣传教育和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政策。三要做好暑期校园防盗和水电气安全检查维护,及时修复损毁校园围墙。四要加强校园周边治安工作,排查矛盾纠纷隐患,防范极端案件发生。五要加强部门沟通和协调联动,科学、高效处置舆情风险,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强对有关抗洪防汛、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加强汛期校园围墙等建筑物安全排查;要妥善处理校园周边潜在的治安问题;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韦文帝、总会计师韦春灵就从严从细、不打折扣抓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分类处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校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医务室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暑期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情况。

5ea58ac56c194d179774944cf112eac5.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部署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121387ba77de4a6d9e948c48dee6e208.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会议

a0058e377fdd4c8da73fab154fdc3744.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