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庆祝教师节】我校开展2021年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fc706a28e5a64bb6bc2ee051cac1dd2e.Jpeg


为了增强新聘教职工职业道德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投入学校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我校于9月1日至2日在南湖校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得到学校领导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的指导和关注。学校5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本次岗前培训。

2日下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出席了培训结业典礼,给全体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作了讲话。蔡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聘教职工加入广西艺术学院这个有魅力、有活力的和谐大家庭表示欢迎,他深情讲述了从教30年来的深刻体悟,并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融入广艺,服务大局。要爱校荣校,关注广西艺术学院发展,自觉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爱岗敬业,将个人的职业发展融入学校的发展当中,个人发展服务学校发展,实现自身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三是履职尽责,多做贡献。从事教学岗位的同志要严谨治学,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发展,自觉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从事行政岗位要做好管理、做好服务,不断追求卓越。四是保持身体健康,加强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8d697b98a9bc406489a888bbee5474c5.Jpeg

蔡昌卓书记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b8077323d64840469795e60896805f87.Jpeg

蔡昌卓书记给新聘教职工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ed8724c327d44ead8778dcf357ec5796.Jpeg

参加结业典礼的领导与新聘教职工代表合影

 

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参加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侯道辉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和师资队伍的实绩,以及学校的近期建设目标。希望新聘教职工尽快融入广艺这个大家庭,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开展科研创作,为学校申博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注入新的力量,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新聘教职工好好把握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立足现在,加快发展,共同将广艺建设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

本次岗前培训是我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整个培训活动分为校情校史教育,廉政和安全校园专题教育,名师专题讲座,教学和科研业务培训,素质拓展训练等环节,采取讲座、对话研讨和素质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讲授了高校教师队伍意识形态专题、廉政教育专题、教学教研规范与教学质量管理、课题申报和科研方法、广艺图书馆资源分享、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的主题课程。培训活动还邀请了学校教学名师、设计学院院长王华琳教授,教学名师、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冰教授,自治区“八桂青年学者”、研究生处副处长戴丽霞教授开展了师德专题、教学专题及青年教师成长专题等讲座,与学员们共同分享了她们的教学、科研和创作等丰富经验。

1日下午全体新聘教职工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相关同志组织下在南湖校区风雨球场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增强了新聘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高了新聘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d64e16eec8a9435caaeb74d46c6d85dc.Jpeg

侯道辉校长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1bae0254ac5e4ea7b4fe4ea4221d0c96.png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师为新聘教职工作培训

32e1027921654da194cb56ef06508d4d.JPG

参观学校校史馆

af9b9a2257504dee96f717a5b6a69da8.Jpeg

素质拓展训练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