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庆祝教师节】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李依其
  • 打印文章

2cbf1a3fe2304b448c179ec1bdb43808.Jpeg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节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在职攻读博士的教职工代表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职改办、教务处、科研创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校长侯道辉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蔡昌卓书记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关怀,努力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建设的作用,通过外引内培相结合,不断壮大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同时,希望学校教师们能够不忘初心,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表率。努力追求卓越,做勇攀高峰、学术创新的表率。要坚守职业道德,做严谨治学、高尚师德的表率。勇挑重担,做担当实干、乐于奉献的表率。他强调,高层次人才要敢于亮出身份,围绕学校需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专业能力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以真干、实干服务学校发展,积极主动为学校做贡献。

侯道辉校长在会上领学了由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并对参会的博士、教授们积极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重视教育、教师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希望博士、教授们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将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切实做到为人师表,践行育人使命,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多出一分力。

与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畅所欲言。在教育教学一线耕耘多年的专家、教授,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和巨大变化,并为如何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民族特色品牌,提出意见和建议。刚引进的青年博士、业内专家代表,对能进入广西艺术学院做一名人民教师感到光荣,他们表示会尽快融入广艺大家庭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学校送培的在读博士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大力支持教职工提高学历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栽培和期望,学业和工作两手抓,早日完成学业,报效学校。

 

d5333b5836b846d3a106bf66e1499c09.Jpeg

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bcc02d83e0654ecaa372740ff72d7cde.Jpeg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e5b6843410314f419a7e8243fbd0a783.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