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我校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胡珂
  • 打印文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近段时间以来,学校全体校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各教学单位为师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在宣讲中,学校领导紧密围绕主题,带领师生们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全面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担当、勇于创新,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学校领导在宣讲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以及师生们专业特点,通过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进行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广大师生深受启发和教育,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

近期,学校各二层机构党组织通过教职工大会、学生工作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对师生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全校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e155272db4194f21b7d9fbc206277ae9.Jpeg 

党委书记蔡昌卓作“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讲

d10349295d1c42af8e2aa97e49edc8c3.Jpeg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作“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讲

89a4f14fa5884feab3d0bf879cfc871b.Jpeg

学校副职领导为师生作“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讲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