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964789d9b9ba4d8aaf3bcd2c2c467ec2.Jpeg


在国庆节和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安排部署,9月30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校派驻德保县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漫主持。

毛茂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欣慰。他一一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汇报,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是学校从精英业务骨干中挑选出来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认真开展工作,树立第一书记良好形象。为此,毛茂林副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过硬的第一书记;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做担当作为的第一书记;三是要扎实作风,做清正廉洁的第一书记;四是要全面提升自己,做堪当重任的第一书记。

毛茂林副书记指出,第一书记是基层党建的领路人、致富增收的带头人,是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大家要明确身份,时刻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工作。同时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广艺人的精神风貌,发挥专业所长开展工作,结合地方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思路,积极运用现代多媒体及“互联网+”技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效果。要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谦虚谨慎、任劳任怨,顾全大局,克服困难短板,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无缝衔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毛茂林副书记还代表学校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发放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汇报了各自驻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组织部部长于漫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指导答复,强调驻村工作要求,并就《广西艺术学院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晋平开展廉政教育,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华林领学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


04e0bf40f6564185822c1f07c7dd4fad.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讲话

6eab4e98f66e44f5a451c24e81d6243b.Jpeg

毛茂林副书记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e6bb013b34a44039890fe4b76be18f98.Jpeg

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汇报工作情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