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校内预答辩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总结我校近年教学改革取得的优质教学成果,为即将开始的2021年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答辩做好充足准备。10月8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校内预答辩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出席会议,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广西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莫运佳,我校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应邀担任评委专家对此次预答辩进行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幸主持。

会上,侯道辉校长仔细听取各成果答辩老师的汇报,强调教学成果奖评选是展示学校在优化教育教学、深化课程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的平台,各成果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答辩工作,突出专业特色,展现教学成果。侯道辉校长针对此次答辩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教学成果应聚焦学生本身的培养成效,坚持立德树人;二是要充分梳理好成果内容的内在逻辑关系,避免出现材料上下逻辑混乱、关联性不足等问题,充分展示学校优质教学成果;三是注意语言表述,做到条理清晰,重点突显专业成果特色与优势,支撑材料详实,做好成果支撑与归拢。

此次教学成果奖校内预答辩严格按照区级要求,各成果负责老师从教学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成果创新点、成果推广应用效果等四大块面进行现场汇报。专家评委对各项成果认真点评,重点围绕成果内容、成果成效、特色凝练、支撑材料等部分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教学成果奖校内预答辩会,为我校进一步优化和凝练具有竞争力的教学成果提供了重要参考。后续学校也将继续加强教学成果的凝练、优化和指导工作,持续完善和优化教学成果奖材料。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正式答辩的准备中去,争取在此次2021年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答辩中获得佳绩,促使我校的改革成果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应用。

 

2cc08db5da434f12b6cabd4409192d11.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ac1bb4d1ba6845699720a79982ebe2de.Jpeg

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担任评委专家进行指导

2034e1aba11240f98439ec0be6c2c18c.Jpeg

评委专家指导预答辩

ba0cc5e5449243589db674edf207b757.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