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暨第33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作者: 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暨第33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出席会议,体委组成单位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领导等体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体委办公室主任赵克主持。

韦春灵总会计师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和教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完善体育保障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按照要求配备体育教师;加强学校体育设施建设,合理规划学校体育经费预算与支出,进一步规范体育场地的使用和管理,推动体育场地有序开放、合理使用;加强体育教学、第二课堂校园体育活动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探索建立涵盖体育意外伤害的学生综合保险机制,有效化解学校安全管理风险,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落实责任,积极探索守正创新的体育工作模式,推进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体质健康。韦春灵总会计师还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和第33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团结协作;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和成功举办运动会。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赵克对我校2021年上半年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第33届田径运动会准备情况和竞赛规程,运动会报名、开幕式演出等筹备事项。教务处副处长潘林紫教授解读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有关体质健康测试文件工作要求,部署了即将开始的2021年学生体测工作,对学生体测工作、体育活动注意事项等作了强调,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fe98e6a680484dfda9675ceae97cc1d6.Jpeg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讲话

7546495badaf41e8b43bd0bf7c871356.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