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专家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职改办主任梁戈里主持。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表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鲜明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视和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重要位置的深谋远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谋划深远、思想精深、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毛茂林副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建设人才强国的新目标和高校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新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管人才要求、突出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用人主体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完善用才机制,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漫领学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研究生处处长吴霜、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介绍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学校部分教授,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围绕会议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1c0f9f402ac842bea39129ca8421065a.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讲话

6523b395fe8745e788cb5d3301e8279e.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