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组织统战成员代表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统战成员代表到广西展览馆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直观感受广西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

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分为“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4000多平方米的展厅内,共展出500多幅(组)图片、18处视频、30个场景、约300件实物,通过场景复原、电子图表、文物实物、沙盘展示、观众互动等多种展示手段,集中展现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全面呈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再现脱贫攻坚路上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观展过程中,统战成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系统了解广西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系统了解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脱贫攻坚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进一步体会到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易,要从脱贫攻坚伟大创举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思政相融合,在学党史、悟思想上有提高,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e435cb47d69d4a5f8383c77e33e948b9.Jpeg

参观现场

db8701ca35334e36ab0c918cbc86dce0.Jpeg

参观现场

a51c6b7c221544518de026e4afcb8212.Jpeg

观展人员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