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校运会】我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施丽琼 黄燕 来源:广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图片:何依涵、洪俊毅、赖汉晨、林鼎为
  • 打印文章

10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相思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师生们一起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赵克主持。

韦春灵总会计师在闭幕式上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所有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届校运会中,师生团结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优良的体育精神,把体育竞赛中激发的拼搏、进取精神,迅速转化到工作和学习中,为我校发展汇聚正能量。

尽管本届校运会在细雨中举行,但并没有阻挡同学们运动的热情,各教学单位的院旗飘扬在足球场上显得格外鲜艳。校运会总裁判长徐小荷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名次,美术学院、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分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分获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运动会评选出“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记者”“优秀广播员”若干名。

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团结进取,充分展示了广艺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评判,确保了比赛公平有序进行。比赛中,各赛事精彩纷呈、竞争激烈,充满青春活力,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协同合作下,本届比赛全部赛事圆满完成。


abe6af93e8a54070a12f293a3c5ca656.Jpeg

韦春灵总会计师讲话

6cd40a80baca4c5c8b5619718daf77af.Jpeg

韦春灵总会计师为团体总分代表队颁奖

9c4f2a9b14f5419a8109cb0d1f745238.Jpeg

颁奖现场

9dd6a406de3b4b758e9a530948ea9587.Jpeg

颁奖现场

75b44a5727874ac6b33a9b0a0c575476.Jpeg

颁奖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