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办2022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相思湖记者团
  • 打印文章

c1ea03a6fa6a418995d2ceac2bfccc3e.Jpeg


11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22届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相思湖校区足球场举行。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区内外200多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到场招聘,用人单位主要来自各类学校、科研院所、教育培训机构、影视媒体、设计建筑单位、金融投资和信息科技公司等,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一千多个,需求人数达到 6900 余人。据现场统计,共有来自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贺州学院等高校的五千多名艺术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广西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汪维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的陪同下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

作为此次双选会的承办单位,我校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人才交流区、舞台表演展示区、创意市集展示区、以及咨询服务区等会场区域。为深化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本次双选会还专门设计了毕业生风采展示环节和用人单位宣讲推介环节。在毕业生风采展示中,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琳琅满目的作品现场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技能。用人单位也各显身手,上台宣介,拿出优厚条件待遇,吸引广大毕业生的加入。

近年来,我校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与指导,解难题,办实事,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列广西高校前列。为加快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于近期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动员会,建设了网络双选平台,还与劳动保障部门、法院密切合作,建立了全国首个“灵活就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联动化解中心驻高校工作站”,为毕业生“安心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学史力行”,加大力度开展“线下+云端”的毕业生就业方式,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搭建畅通高效的交流平台,全力营造积极就业氛围,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持续落实到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行动当中。


2c3e1c3c61af4122b9f2aa86c95ae712.Jpeg

广西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汪维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的陪同下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5ed7336164a84210a6841e6131837b7c.Jpeg

毕业生现场递交简历进行面试

4143ff9a53a349ccb1ceb79a1f338714.Jpeg

双选会现场我校毕业生进行歌曲表演

27e4652568564439ad978cc3193c1ff6.Jpeg

双选会现场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舞蹈表演

5d049aae0df04cac88f52de452fa026e.Jpeg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宣讲展示

a224777341164f2baeaf1c72d97d9ae5.Jpeg

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创意市集作品展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