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自治区教育厅到我校调研指导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广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a90c6455351b44caa03e7bb0e21e55e7.Jpeg


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雄彪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并对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傅源方,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韦俊平,学校党政办、人事处、研究生处、科研创作处、后勤基建处、财务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代表学校对黄雄彪副厅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自治区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学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打好“民族牌”和“东盟牌”,促进广西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希望能继续得到自治区教育的支持,学校将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青少年美育教育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针对博士单位建设,蔡昌卓书记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博士点申报基本条件,统筹规划,优化资源,切实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并对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侯道辉校长指出,学校对博士单位建设十分迫切,近年来学校不断推进博士单位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质量、科研创作、对外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都有所提升,但是对标博士单位建设情况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自治区教育厅和学位委员会继续给予学校相应的支持与帮助。

黄雄彪副厅长在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后,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黄雄彪副厅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筹做好博士授予立项单位和博士点的建设,将博士点建设与一流学科建设相统一,做好资源配置。二是做好博士授予立项单位立项建设方案,对标对表找准存在问题,找准任务目标和举措,将责任落到实处,三是统筹做好校内校外各方面资源配置,对照申报条件做好顶层规划,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不等不靠做好博士点建设。

座谈交流上,学校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对博士单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黄雄彪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东侧景观,东南角征地拆迁,以及我校学生作品展等。


bfc8daceb7264d40814ff690572f50fb.Jpeg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雄彪讲话 

e83454cdfaaf42b0ac2ed4ded515e7ef.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8ef74c25b18d4692bdb5e715f9dea4cc.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d621ea30b7934392862fef7af59f6335.Jpeg

黄雄彪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我校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东侧景观

4fa7cecb5d33467595e4351d13e210d0.Jpeg

黄雄彪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我校相思湖校区东南角征地拆迁

5649f4ae804a4be2b6cde5a5cdba1bf6.Jpeg

黄雄彪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我校学生作品展

1c63052eb7884f47897c5df1b0aa41a3.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