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行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

作者: 来源: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16e7fa07a5fd420289395b099f6029b6.Jpeg

12月3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1号学生公寓旧址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出席开工仪式,学校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及下设各职能组成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宣布了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开工。蔡书记强调,要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跟紧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改善学校学生住宿条件,争取让学生早日入住新宿舍。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表示,项目将极大改善学校学生住宿条件,对我校持续走好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承建单位能够周密部署,科学施工,按时保质地推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做好工程质量的监督和进度的跟进工作,各方共同努力把该工程建设成师生满意工程、精品工程,为南湖校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 邱秋华代表施工单位郑重承诺,将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突出安全施工,强化优质服务,把我校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建设成高标准的样板工程。

广西昊建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前代表监理单位表示,将按照合同赋予的监理职责,本着“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和目标,组建强有力的监理项目班子,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各项规范要求,抓好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做好安全、合同、信息管理及各方面的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的如期完成。

开工仪式前,我校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还召开了三方第一次碰头会,就加强沟通协调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相关事宜,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交换了意见。

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在已拆除的原1号学生公寓楼位置,建设1栋15层的学生公寓楼,新建部分通过连廊与现有的2号学生公寓围合成“凹”字形院落。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1024.82平方米,新增床位1120个,项目总投资4857.56万元。


7035a92bd3fe4b7bb8dec8760c9e615f.Jpeg

蔡昌卓书记宣布项目建设开工

e64506281499472396a828ae3681d3bb.Jpeg

侯道辉校长

 

939b56bd5f1b421e99622a2b9c089d1b.Jpeg

韦俊平副校长主持开工仪式

bda28d230d8f40089e80abb8791bd812.Jpeg

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 邱秋华讲话

4475d31f5c054f22a9db01c3f8ef37b8.Jpeg

广西昊建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前讲话

1159d2b07a19413ba9ce304a15b9bf99.Jpeg

三方碰头会

c3074bdf86f44f798d0c56fa5992f69c.Png

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设计效果图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