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开展春节前慰问复转军人及军属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岁寒情暖,关怀相伴。近日,学校领导伏虎、韦春灵代表学校党委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退役军人及军属代表,为他们送上温情浓浓的新春祝福和真情切切的关心关怀。学校党委武装部及相关处室(单位)领导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与退伍军人及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态、家庭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尤其是武装、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学校国防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言献策,并且立足岗位艰苦奋斗,为建设大美广艺增砖添瓦。

慰问退伍军人和军属对学校党委和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工作,为党和学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尽己所能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多年来,学校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困难。此次春节退伍军人的走访慰问活动,给退伍军人及军属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更增强了军人和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c89f18fac2424bd497344532d6bb6852.Jpeg

伏虎副校长慰问看望周鑫同志

647f0c2cc42f4343927eb4fff399024b.Jpeg

伏虎副校长慰问并鼓励江波教授继续保持创作灵感,多出精品

d80b65c51112433f8913d19ebda81a7a.Jpeg

韦春灵总会计师慰问方刚老人

3f1ef9da01df4c6daad6a695912cce6f.Jpeg

韦春灵总会计师慰问刘文武老师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