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0951d4f91d5e4194a38c767af70b8fe5.Jpeg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加快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4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南湖校区独秀书房开展“喜迎二十大 教师面对面”主题交流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海燕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侯道辉校长围绕“个人成长”“教师职业发展”“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与马院教师进行分享与交流。侯道辉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教育教学经验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他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始终加强自身学习,站好三尺讲台;追求卓越,成为教学“多面手”,做到常讲常新,上好每一节课;做到潜心钻研,爱校荣校,把个人发展的“小我”融入学校发展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侯道辉校长还向老师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博士点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师生民生工程稳步推进,发展形势和机遇一片大好,广大思政课教师要切实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侯道辉校长还结合了“壮族三月三”民族节庆分享了他以广西少数民族元素创作的啵咧作品《印象三月三》,轻快欢乐的曲调让全体教师感受到壮乡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歌颂和赞美,加深了对壮族民俗文化的了解。

交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还针对提升学院办学条件、学校危旧房改造、疫情防控工作等问题与侯校长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使命重大、责任光荣,以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六要”为目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好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在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fb3153903494b4f9e36af428e1eafbd.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分享个人成长经历

44ebaff0ce734e39a4186f6aab5bc104.Jpeg

座谈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