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广西青年爱广西”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何依涵
  • 打印文章

近日,我校分别在南湖校区独秀书房、相思湖校区建筑艺术学院二楼展厅召开“广西青年爱广西” 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出席座谈会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有关领导、老师陪同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主持。

蔡昌卓书记充分肯定了对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勇于攀登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同学们继续书写人生的精彩故事。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着力帮扶好重点人群就业工作。蔡昌卓书记指出,毕业生要更新观念、扎根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投身到八桂大地中去,砥砺个人素养,展现青春风采。毕业生要及时了解就业的有关信息,树牢“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在步入社会的实践体验中坚定人生理想,追逐人生目标。

侯道辉校长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奋斗征程的祝贺,并分享了自己在广艺求学、工作的体会。他强调,毕业生要坚定理想,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的发展、广西的发展,在八桂大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侯道辉校长叮嘱毕业生未来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深造,都要保持永久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希望毕业生要积极就业,用良好的心理状态对待就业上的各种问题,做好接受用人单位检验的准备,到岗以后更要虚心学习,同时期待毕业生们继续关心和参与学校建设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代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回顾求学时光,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畅谈家国情怀,阐明扎根广西的职业选择;根据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体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分别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习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广艺纪念版校徽,勉励同学们牢记领袖嘱托,心怀家国天下,绽放青春光芒。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会秉持学校“亲爱精诚”的校训,在更广阔的天地展现广艺人的风采。

会上,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毕业生代表介绍“广西青年爱广西”共青团促进就业行动的主要内容,引导大家留邕、留桂,扎根基层。

 

ba1b86e4c56b42adbda68cfebd2c8158.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957a3487e907411991688637a947fbf8.Jpeg

侯道辉校长讲话

38b4a74cbba249ddb1498b5c73ace173.Jpeg

伏虎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ce5dd9f6e7c244979a8350a48d296b0a.Jpeg

毕业生代表发言

10bdae3408c84ed0be97ae53b92715f4.Jpeg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赠书

d14e7570971a4798b8a921d508ac422f.Jpeg

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广西青年爱广西”共青团促进就业行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