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月20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章程》修订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院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东港主持。

韦俊平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大学章程是学校根本法,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是学校制定内部管理制度及规范性文件、实施办学和管理活动、开展社会合作的依据,在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中处于龙头地位。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开展新一轮章程修订工作,将不断健全依法治校治理体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和保障学校改革和发展。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高质量的完成此项工作,要做到充分认识章程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章程修订要体现国家对高等教育新要求,并与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相承接,体现学校办学成效,促进学校治理体系的完善,章程修订要严格遵循程序,学校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做好学校章程的修订工作。

发展规划处杨东港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章程修订的工作背景、前期调研情况和修订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章程修订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54758214c67343a2822ceee485b40a33.Jpe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讲话

cc4e8d635af84828a2c356f36709416c.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