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守护师生安全 筑牢防控屏障——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做好“五一”放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底线,我校采取多项措施,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校园管控不放松、全面摸排不放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4月26日,教育部召开2022年第6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1报告厅设分会场,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对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以及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特点的防控策略,会后,校领导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4月27-28日,教育厅召开全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会议通报了全区高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对“五一”假期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高校既要遵从属地管理,也要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谢斌参加了视频会,并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明确部署,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外防输出,内防反弹;要加强师生假期安全教育,严格做到非必要不离邕;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15c1c7fea5324db0b1fe049961f307c4.Jpeg

学校领导参加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安全隐患,4月28日下午,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到相思湖校区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创意大楼改造现场、教学楼加装电梯、外卖点改造、学生食堂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改造进度,听取施工情况介绍,对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要求施工单位要确保改造安装安全,合理利用好会演中心拆除的各项设施,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在实地查看了相思湖校区学生食堂,了解饭菜价格,检查食品供应和卫生情况后,学校领导强调,要切实保证食品供应,稳定价格,做好“五一”假期的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学校领导还在设计学院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师生管理情况。学校领导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师生管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及时关注网络舆情和师生心理健康,了解师生动态,也希望师生能够正确理解有关政策,理性看待存在的问题,为大美广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4月28日、29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分别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们关于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解读。学校副校长谢斌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3a6e43a12999443ab13944bb0c6bc159.Jpeg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创意大楼改造项目

fc387b55c61e4cec8b39a370223fcaf7.Jpeg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相思湖校区食堂

724411b0faec4b4790cebe814d2f9984.Jpeg

学校领导与设计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