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和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7518079489f4edba336266b1e8e86ca.Jpeg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和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领导毛茂林、谢斌出席座谈会并与师生代表亲切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号召广大青年要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为祖国和人民英雄讴歌,为时代放歌。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师生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以体育人,弘扬体育精神。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在会上表示,青年人一定要投身于时代洪流、投身于祖国繁荣、富强、蓬勃向上的发展历程当中,与时代同频共振,努力在改革开放、在新时代伟大历程中成就自己。他还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乐观向上,不断努力,正视挫折,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表示一定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和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引导广大青年坚定青春信仰,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1c92ba29a50b4ac581d96f470eb381ee.Jpeg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6f05d74a3b28412eb9bc0cb0d47251ca.Jpeg

谢斌副校长讲话

4bc8686167a94bf097c66220d614f848.Jpeg

座谈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