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师生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d4d86a6c92e549e08294f6fb6a08b1d0.Jpe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谢斌分别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与青年教师代表、各级学生组织代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培训班学员代表以及学校附中少先队员代表一同观看大会直播。全校2000余名师生通过不同形式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蔡昌卓书记对与会人员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导,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传达到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指示落实到位。广艺青年应该要早立志、立大志,早立德、立大德,要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主动融入祖国的发展建设之中,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托。

毛茂林副书记指出,近期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并以此为契机,强化学风建设,树立先进榜样,发挥好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的先锋队、突击队、预备队作用。

谢斌副校长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师生做交流,他勉励当代团员青年们更当传承先辈精神,延续建团百年的青春密码,让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绽放光彩。

我校广大青年师生高度关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前,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举行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青春盛会。我们要深入学习共青团的历史,从百年团史中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奏响青春之歌,贡献青春力量。

 

af94ab503c424eb4a1ea2168169a6213.Jpeg

南湖校区观看大会直播现场

b37f3562c4dd48f584a2c952a9391960.Jpeg

相思湖校区观看大会直播现场

b664496c094446548dcfd4d0be7eb23d.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b8ff14a5e16646fe91c4d3c4eea4bd80.Jpeg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dd6009724f9747ed8235f349f5e633ba.Jpeg

谢斌副校长讲话

b65f3aa555c84d93bedbc3db1c75d77d.Jpeg

广大师生组织观看大会直播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