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f21a4b794ba448aea60f8aaa9168bc76.Jpeg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相思湖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广艺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学校领导毛茂林、谢斌出席座谈会,我校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主持。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要发表重要讲话”“为什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如何在实际行动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个希望’”三个方面着眼,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毛茂林副书记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写信”“航空事业中的青年骨干”“长征中的青年故事”等生动事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厚爱,号召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使命”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他勉励青年师生们谨遵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的希望,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全方位、高标准的锻造,让共青团焕发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谢斌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广大青年师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会议上的讲话作为学习重点,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以“四个塑造”作为思想保障,凝聚思想伟力,激励担当作为。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性质与特点,善用理论指导实践,着力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团结凝聚青年力量投身时代洪流,实现个人价值,在人生赛道上跑出属于这个时代的优异成绩。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奋斗作为青春的最亮底色,为党的事业抛洒青春、贡献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踔厉奋发的蓬勃朝气,唱响广艺青年的时代强音。

 

586243a8b0b241fc84706f8a47e289c1.Jpeg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5354d97493224e3ab9597431e8116442.Jpeg

谢斌副校长讲话

ee8ba8ee38da4564b6a2dbd340823616.Jpeg

教师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发言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