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刘湘
  • 打印文章

93a92cbf6df841e698deddc869142987.Jpeg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及有关特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和《广西贯彻<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并就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清廉广艺建设作出了具体工作部署。

蔡昌卓在座谈会上指出,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化思想引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抓好组织建设,大力实施“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用心用情当好“班长”带好队伍。

侯道辉对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动学校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二是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党的建设工作的根本标准;三是聚焦学生工作重点,下大力气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会上,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和特邀代表围绕“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从如何做好基层党委书记、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0b637e4ecb6d46f6bd38840907f692b6.Jpeg

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1e08f27f5ea34110b44e462b56b8f823.Jpeg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0ca18fa88d9c43cdabb16afe68557cd4.Jpeg

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和特邀代表发言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