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侯道辉到华蓝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黄娜娜
  • 打印文章

为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建筑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到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开展校企交流活动,华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翔以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侯道辉在交流会上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及推进就业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共赢,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致力于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侯道辉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将继续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雷翔在会上介绍了企业的成立历程、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优秀表现,并为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高质量设计人才表示感谢。我校在华蓝集团工作的毕业生代表交流了工作感受及成长心得。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还在党建共建、项目合作、课程共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华蓝集团与我校在共建人才培养联合基地等多方面达成了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意向,并向学校赠送《时光》作品集。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f8d0a103f23b46839f619ca56016ebe6.Jpeg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aed97a082ea4458d8b1c3042f8573e84.Jpeg

华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翔讲话

881d22583151448eaff661731d8a9af0.Jpeg

华蓝集团向我校捐赠作品集

f265aeab6ecb4c3b89b959487e44c6f8.Jpeg

参观华蓝集团

1084c8ee02c148349f89a95b3fa19036.Pn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