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db934f8ca5e3456cbfc8a4515cce5379.Jpeg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e83b1c58e1524c29aad4322b7a89c41e.Jpeg

蔡昌卓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精确研判,准确把握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主要风险和挑战;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重点关键环节,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防线。

会议要求,要科学优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加强对师生的思想引导和宣传教育,做好信息收集和研判;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趋势总体稳定,积极营造有利于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要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持续广泛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联动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责任。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的工作部署要求,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我校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bdc0c92f210b4d228a88153e34b84d13.Jpe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