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334b9caf844b43d0abc010390517be7b.Jpeg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旨在以学科专业建设为主要抓手,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会上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学校将重点推进博士单位对标建设、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编制以及2020-2025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协调推动学科方向、培养方向、学科队伍、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针对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各部门协调,加快推进短板指标建设措施落地,明确目标、确立标杆,切实发挥规划方案的实际指导作用,发挥学科带头人引领作用,建立学科与学位点基础数据库,积极推进课程思政精品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推进“中国少数民族音乐教育战略联盟”建设。

侯道辉还就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精准发力、多方配合,全力推动审核评估。接下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应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准确理解教学审核评估的特点与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二是深化落实,深刻把握学校内涵式发展的特色与方向,通过多项措施全面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高校内部改革创新的实践效率;三是以评促建,加快建设,深化改革,与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等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e16caf76a23c44589ba1252723bce151.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96d6d62b059c4645816852c28db8cdbf.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