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与天桃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音博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综合性艺术高校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与人才资源优势,拓展我校服务基础教育的路径,5月27日上午,天桃实验学校党委书记覃鸿、校长邹南勇一行到访我校,并在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侯道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作为广西中小学义务教育行列中的中坚力量,基础雄厚,优势突出,在广西中小学义务教育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校将利用“广西学校美育研究发展中心”“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等各类馆团文化平台,与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内容和立体化的合作层次,搭建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性合作机制。

邹南勇指出,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开展一系列一体化课程建设探索实践,希望让大学深厚的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学科资源、文化氛围、人力和物质资源为小学生的成长提供丰厚的土壤和有力的保障。此次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校园开放、优势资源共享、人才协作培养等方面的横向交流,促进高校和基础教育阶段课程建设的纵向衔接,构建高校与中小学伙伴协作的教育合力。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校与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书。签约现场,天桃实验学校“天籁桃韵”少儿民乐团、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展演乐团分别进行了节目表演,活泼、热情的音乐为签约仪式增添更多喜气和活力。

天桃实验学校天桃校区执行副校长赵慰菠、东葛校区执行副校长马志健、天桃校区副校长辛志军、范昕昱以及双方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0fa752465d704e31a491dde0a738636a.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9d5bde22823c4c448bee3205313be3c1.Png

 天桃实验学校校长邹南勇讲话

dcca313668da48b7b5dcd8ffda80be97.Png

签约仪式现场

7ce91cbde49f492982368d14aec54c56.Jpeg

节目展演现场

f0bceb24dd684f858f092787a06e22dd.Jpeg

签约现场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