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农克忠校长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93c102a07fba4ddc8f07ef96b2d05ecf.Jpeg


6月6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农克忠校长率队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热情接待了农克忠一行,双方在我校漓江画派中心16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主持。

蔡昌卓对农克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农克忠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来访为契机,加强两校在人才招聘、科研创作、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学习互动。他表示,尤其希望能进一步开展面向我校毕业生的人才招聘工作,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工作。

会上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就业情况与科研创作情况,并就如何深化合作交流、开展人才推荐、科研创作立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工作交流,是深化两校对口支援合作的具体举措。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94528f6330a14fc9accd9489e9d94cdd.Jpeg

我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bde32e81857540a0b0a90f2f0c95cf0b.Jpeg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农克忠校长讲话

9eeea24c8a0c4fc49a13fdf0404f8148.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