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冲刺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黄克强
  • 打印文章

6月9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部署会。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谢斌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及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对我校近段时间就业工作进行小结,对关键冲刺期的就业工作进行深化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要聚焦重点难点,切实解决好当前影响毕业生就业的突出问题;要坚持统筹协调,联动各方力量确保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传达了自治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西青年爱广西”“留桂就业计划”“留邕就业创业”等工作,不断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实现。

会议研究了当前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职业技术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7a698bb3b7534ada86e6d38da698d3c0.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03fb509467964996b9c38f8862c2a2f1.Jpeg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a73b7b88abb34d71b4cdafbb442d37da.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