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机要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9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学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蔡昌卓,学校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及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以及学校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斌主持。

蔡昌卓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以及高校保密工作的特点,对2022年保密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强调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要强化保密意识,带头落实保密要求,推动保密工作与部门工作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共同努力做好保密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谢斌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27ce2296eefe4cd68f01b8105e3766c2.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