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队赴德保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13-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队到德保县东凌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东凌镇甘必村、多脉村和多乐村,实地调研当地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上专题党课,开展捐赠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

调研组通过与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定点帮扶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和指导帮助。在深入帮扶群众家中看望慰问时,鼓励群众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扶持下,继续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调研期间,侯道辉、伏虎、韦春灵等校领导结合国家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我校定点帮扶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等方面,为村党员上了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群众不断增强信心,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调研结束后,侯道辉与德保县委常委、副县长阳文静一同为多脉村村史馆揭牌。学校领导伏虎、谢斌、韦春灵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3dff7c2d376f461da91177aeedcb6caf.Jpeg

考察调研各村产业发展情况

239e77b4c5014e1ea764f4469b9fc08e.Jpeg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为党员群众上乡村振兴工作主题党课

db4099a3c2074e13be21e2bbd072776c.Jpeg

学校领导代表学校捐赠帮扶资金

26a2823020ac4cb29bc80572d1ef8c67.Jpeg

学校领导慰问帮扶群众

f606912f89ff4dcabebb6ddca210648c.Jpeg

侯道辉与阳文静一同为多脉村村史馆揭牌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