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文帝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对期末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紧盯重点任务不放松,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和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清廉广艺”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强化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身作则;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研问策,示范带动班子成员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和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围绕《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二层机构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试行)》《推进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职纪实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专题培训,解读了相关要求,明确了注意事项;并就期末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34f0d9d5939d4cdf8d5a179625e4a1a0.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83aafb3cdbbd469789abd1ec439eb454.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