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 打印文章

47f2237469a04bd4a08e97ec4adc370d.Jpeg

 

6月24日,我校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分别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谢斌、韦春灵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及导师代表,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主持。

经学校研究决定,批准3514名本专科生与510名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经广西艺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3000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506名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571名同学“广西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称号,51名毕业生被认定为“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称号。聘任32名同学为2022届毕业生“年级联络员”,148名同学为2022届毕业生“班级联络员”。学校领导及导师代表共同为毕业生代表们逐一授予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为学生干部和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代表赠送了《青年 青年》一书,希望毕业生深入阅读这本书,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面对新时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高自身素质,将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强国有我”的行动中,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担当作为,勇立潮头。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礼轻情意重,寄语同学们即使步入社会也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积极思考、善于思考,成为追赶时代浪潮的艺术工作者。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回首四年,毕业生们经历学校、自治区、国家的一系列大事喜事,同学们积极参与和主动服务各项重大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歌唱新时代、舞动新时代、描绘新时代,充分展现了广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毕业生们牢记领袖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将小我目标与大国建设紧紧融合在一起,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希望毕业生们坚持德艺双馨,在艺术的道路上精益求精,保持艺术初心,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扎根人民之中,走到生活深处,关注人民生活,用高尚文艺引领社会风尚,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广艺故事;希望毕业生们勇于挑战自我,在人生的征程上勇毅前行,坚定信心,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打造无怨无悔的精彩人生。

美术学院教师潘丽萍、舞蹈学院教师贺翔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怀抱爱民报国之心,履青年之责,为新的历史时刻贡献力量,把艺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毕业生代表邹润泽、李天露在毕业感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和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今后将继续夯实专业、锤炼品德、勇于创新、矢志奋斗,继续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延续广艺青年的青春和热血。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向学校领导及导师代表献花,行谢师礼,动人的情景将毕业典礼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典礼尾声现场,一曲《我爱你广艺》代表了广艺莘莘学子的爱校荣校的深情,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用热烈的歌声和激昂的舞蹈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热情真挚的祝福。关怀备至的校领导及老师、坚守在校园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各教学单位的毕业生代表、用视频为毕业生们送来了毕业寄语及祝愿。伴随着激昂坚毅的校歌,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鲲鹏试翼,青春流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望未来人生华章,逢时代激昂,乘风破浪。扬自强之精神,为国家之栋梁,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ace4626d03c1477a887f50f1b71fc26e.Jpeg

蔡昌卓书记为毕业生赠送书籍

a2d4b9719e80476783843bc738fa5a41.Jpeg

侯道辉校长致辞

b90c2b793a884470bcf9375cf3d93a04.Jpeg

学校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a2826620c2a248629d0c6959a47f5656.Jpeg

学校领导为2022届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授予荣誉绶带

5fbe64470d7d47eb90c94e863d63e04c.Jpeg

学校领导为西部计划、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毕业生代表颁奖

6d3e194308694aff8147c42ebc10bef5.Jpeg

学校领导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9fa68ba5fcc441fea35f9fcf4ae743d8.Jpeg

学校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拨正流苏

b54e048c9f204f93a9887bc2325d0a21.Jpeg

我校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讲话

3efa48fdd04f4e0081500411720f2493.Jpeg

歌曲演唱《我爱你,广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