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喜报:我校获得2021年度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考核“好”等次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反馈2021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在2021年度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考核中,我校获得考核“好”等次。至此,我校已连续3年获得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帮扶(扶贫)工作考核“好”等次。

2021年,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择优选派7名优秀年轻干部担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接续奋斗乡村振兴。年内学校领导4次带队赴德保县帮扶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捐赠帮扶资金和消费帮扶金额200多万元,积极组织开展“爱心点亮山村,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扶贫日师生自愿捐款活动,共收到捐赠款近14万元,采购太阳能路灯110盏,安装在6个村20个屯,受益480户1773人。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创作展出百米中国画长卷《八桂脱贫攻坚图》,获得社会广泛好评。2021年,学校党委组织部获评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选派扶绥县原工作队长蓝天同志获评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选派德保县下布村原第一书记秦陈同志获评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脱贫攻坚驻村团干部专项),现任第一书记杨朝标、包宜雄、白法聪获得德保县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现任第一书记梁智刚获评2021年度德保县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乡村振兴团干部专项)。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和决策部署,继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48c7f1fb25e41c2876bb68e05577043.Png

自治区教育厅反馈考核结果文件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