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到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bed1fc18e27a4f46a64d22b392cb9c27.Jpeg


9月29日上午,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率队到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会见了龙土有一行。

龙土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详细了解我校的民族音乐保护与开发工作。龙土有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马山会鼓、羊角钮钟、啵咧、独弦琴、东南亚乐器演奏和展示,表示如此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广西民族音乐感到十分震撼。龙土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师生创作的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百年征程图》,了解作品创作的背景、内容、结构以及艺术手法等情况,对师生们精湛的创作技艺表示赞赏。

在座谈交流中,蔡昌卓对龙土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长期以来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蔡昌卓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进一步与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加强沟通与合作,为提高广西艺术传播力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龙土有表示,中新社广西分社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的贺信精神,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提高国际传播能力。近年来,广西艺术学院充分发挥艺术学科门类全、人才荟萃等优势,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东盟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中新社广西分社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助力广西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新闻社广西社长助理叶娟、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委、采编中心主任蒋雪林、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委、办公室主任廖敏佳,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86ceafdee4364e6cac48834ea62a4910.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ce70ced0e2c2454086f722ed8cdefa82.Jpeg

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讲话

80062a97b950421bb113b93245dc3136.Jpeg

实地参观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百年征程图》

f1459c9e7d6540208d4a04e62e9e1ebb.Jpeg

实地参观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