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机关党委举行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9月29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南湖校区音乐厅举行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谢斌、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会上表示开展警示教育是学校落实清廉广西建设《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十条举措》的要求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引导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蔡昌卓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握好公私界限,处理好亲情关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严守纪律,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三是与一切腐败行为坚决斗争,严惩腐败,学校党委、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和广大师生关切事项开展常态化反腐,学校将深入开展清廉广艺建设,筑起防范腐败堕落的堤坝;四是一体推进“三不腐”,扎实制度笼子,结合学校校内巡察、专项整治行动等措施,从制度层面找出“病灶”、剖析“病因”,积极强化“靶向治疗”,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要做到及时排查,梳理防控措施,建立有效制度机制,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端正自身,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树牢红线意识,做到明底线、知敬畏。


1f2bbd04e54447c8a2dab6e50447e35c.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9bda48e6d7204216a966906e3e5881f6.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