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a88a03cb2be45e18351741ea899cdd6.jpg 

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岁末年终校园安全工作。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谢斌、韦春灵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以及自治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拧紧“责任条”,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岗位责任,强化监督问责;要及时行动,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校园平安、师生健康。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会上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强调要坚定信心信念,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要强化教育引导,完善相关安全制度,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文化氛围营造;要提高校园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确保物价稳定、食品卫生安全;要建立接诉平台,通畅师生意见反馈渠道;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认真细致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年度计划圆满完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2022年第四季度校园安全工作形势,要求从政治站位、主体责任、工作措施等方面强化落实,确保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全面贯彻到位。

 53d3fcd76eb24f5fb242415daeddb007.jp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81191f950c6a4445ac24bae95bd1cf60.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ead99d523d6846e6b743b0febbf39fc2.jpg

分析研判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形势

d6cbd29bea3b4d6cb07e7ecc27490b44.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