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领导深入各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8日至30日,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谢斌、韦春灵分别深入各部门、教学单位为师生学生代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紧扣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会议强调,与会师生要深刻体会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对广西提出的重要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细走实。会议还结合广西“十三五”期间文艺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

宣讲会结合各个部门、单位特点,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述了高校开展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以及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应该如何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的理论逻辑要义。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营造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希望师生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广大教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爱校荣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师生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以丰硕的建设成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力量。 

2e8f7efd2e5e4fd09f92d52d07aec6b6.Jpeg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0359ba2a2c8b4621aca2b76a485f4512.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作宣讲报告

2c5206f35997422e85eb340aff41ee0a.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作宣讲报告

a54fea0c035c485db274fbddc467f625.Jpeg

学校领导作宣讲报告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