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e3228789bf1b4a1baee5a8b57c7f2613.Jpeg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谢斌、韦春灵与广大师生一起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正式开始。在哀乐声中,全体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致敬、默哀3分钟,用三鞠躬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分别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多媒体会议室、教室等地,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fa6eb27779fd4ca18fa7f2f73cef0c7d.Jpeg

学校领导、师生代表默哀3分钟

88b891e6f5ec4c97bfa822884c3dedae.Jpeg

637772eddb1a43fc95107e44c6378b02.Jpeg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直播

dbef8df2a4e04b46a3aab15046bfff12.Jpeg

我校退休老同志在家中观看大会直播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