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开展2022年办公室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ee5295f438f44379bec58d7be0faefcc.Jpeg

为有效提升管理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行政管理效能。12月1日,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举行2022年办公室人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斌出席开班仪式,各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职能部门信息员以及学校党办、院办、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谢斌强调了举行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综合管理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第一课,他表示,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办公室人员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辉善以“谈如何提高教育系统公文及文稿写作质量”为主题进行授课。李辉善围绕公文写作规范与要求,运用大量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公文的特点、公文发挥的作用和公文的分类,日常公文处理工作常见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提高公文处理水平的措施。

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潘玲以“成功必备的公务礼仪修养”为主题开展专题辅导。潘玲围绕个人仪容仪态、公务出行礼仪、公务接待礼仪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对公务活动中的个人礼仪体态及待人接物等细节进行了现场示范。培训内容丰富具体,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频繁。

学员们还围绕会场布置、公务接待礼仪等方面展开了实操实训及工作交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服务保障水平,自觉当好抓落实排头兵,努力在综合管理服务工作上走前头、作表率。

38c0395850ee4cfc888d2da65be4a5b1.Jpeg

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辉善、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潘玲作专题培训64924555b2c04a3587551f8602dfdf77.Jpeg

实操实训演练现场

665225083542498a995a70a86456ed81.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