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d4fa270513941cd9a0f7af4f756d8db.Png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于漫、易春平、陈明丽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教学单位正职和主持工作负责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代表学校党委向全委会作2022年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蔡昌卓表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广西艺术学院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文艺方针,全力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

蔡昌卓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对学校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坚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形成生动实践;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坚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谋划和推动“双一流”建设,加快教育教学、科研创作能力提升。特别要加快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专家进校考察的评估任务;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进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四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要优化学校治理和服务体系,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最大限度释放办学活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布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做好2022年寒假前后工作安排,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生活;要继续全力配合做好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确保考试安全、稳定、有序开展;要继续完善绩效工资方案配套细则,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要扎实稳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评估工作任务;要加快推进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建成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最后,大会在齐唱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aa6f7f2498cb401c9691fa843fe8cfc4.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作2022年党委工作报告

989dcdd3573c49858ff50d5a7377f6f2.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会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