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喜报:我校教师获评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国家档案局公布了“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和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名单,我校档案馆梁媚同志获评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本次评选在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等基础上,经国家档案局研究决定,全国共有750名同志获评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梁媚,档案馆综合档案室主任,副研究馆员。自2013年入校以来从事档案工作10年,在自治区年度档案工作评比中6年获得优秀。主持完成1项国家档案局科技司课题项目《高等艺术院校艺术档案建设研究》,1项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课题项目,2项广西艺术学院校级课题项目。在档案专业期刊发表论文6篇。参加档案专业征文比赛,有2篇论文获得二等奖。

我校历来注重选拔与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型档案人才、青年档案业务骨干,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档案专家队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

124ccd7ea8a941ba81ee511d884a7f65.Png

4f0d503ee9984d6e959d55d3f49ce97b.Pn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