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f9d36fccaa0c4f07956f402affce9d48.Jpeg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程任庭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于漫、易春平、陈明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会前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共收集到师生群众原汁原味意见建议89条。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以及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单位或领域有关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常委同志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代表学校党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校党委常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批评。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都能坚持问题导向,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问题、触及思想,不遮掩、不避重。在互相批评中,既进行深刻的检查和党性分析,又真诚地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大家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改进不足,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成效。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程任庭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争取在原有较好的基础上,取得更高成效。

最后,蔡昌卓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在践行“两个维护”、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带领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焕发新气象。


536b339feeab4c30ba54884d01d661a6.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代表党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867bb573e52a4086b439d6a0b158bcb1.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进行自我批评

e18bf39085d640cca84218cd446676a1.Jpeg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程任庭同志作点评讲话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