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主持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碰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月16日上午,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查丹明在办公楼1601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碰头会,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谢斌、韦春灵等校领导参加会议,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查丹明书记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强调春节前后及寒假期间,要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工地、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生活保障;要抓住假期有利时机,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学校重点工程建设;要统筹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关心师生员工生活;要认真谋划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提前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要认真做好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保障信息畅通,全力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代表班子热烈欢迎查丹明书记到校工作,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查书记的工作,在新“班长”的带领下,着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学校既定的办学目标。

bdfdc1caafbb47edb44617973ec8bae5.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5038f91614024bffab9cc552e6e82937.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58017f2d3c6248aba88e85afe1dd5ed8.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