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编制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加快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切实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3月2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组织召开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编制工作专项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校申博工作、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并指出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建设对我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广西艺术学院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编制思路和框架做了解读说明。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推动学校未来发展的全局角度,统筹谋划思考,把编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要全面梳理我校在申博工作、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方面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对标分析,找差距、补短板,明确未来三年的重点建设内容,研究制定科学有效的建设措施。加强各职能部门、各学科、各学院在推进建设任务过程中的联动作用,加强交流,紧密配合,切实做到“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