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双高”人才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黄晓晶
  • 打印文章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双高”人才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双高”人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韦春灵主持。

会上,查丹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双高”人才女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双高”人才女职工代表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为学校做了突出贡献,作为当代的知识女性,“双高”人才女职工是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这支队伍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希望各位代表在育人过程中能够更加关心、关注、关爱女学生的成长,引导女学生健康向上发展,希望学校工会、教职委能够加强对女性教职工群体的服务,更深入地了解女教职工的所思、所想、所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有效性,为女教职工做出应有之义,打造更好的职工服务平台。查丹明提出三点希望鼓励大家共勉,一是希望女教职工们继续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建功立业,增强校内外交流,扩大学校知名度、美誉度;二是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做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做师德的榜样和模范;三是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当模范先锋。

会上,“双高”人才女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在工作中勇往直前、努力开拓,携手共创“双一流”高校,推动学校发展建设迈上新征程。


5c324535ba884bfd9734a3468109fd2c.Jpeg

座谈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