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组织工会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参观广西妇女运动史馆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春暖三月天,巾帼展芳华。3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韦春灵带领我校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委员、各分工会女干部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参观“广西妇女运动史馆”,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随着展馆讲解,我校女教师们沿着序厅、广西近代妇女运动史、广西当代妇女运动史、广西妇联组织和广西妇联工作品牌等五个展厅进行参观,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西广大妇女同志艰苦斗争的革命历程。展馆中丰富的文字、照片、音像以及实物等历史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广西妇女运动的历史发展进程以及各级妇联组织在各个时期履行职责、服务妇女儿童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表示,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斗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在推动我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巾帼豪迈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d3226ec8a56945948ee1d2d9bb9d5216.Jpeg

参观现场

f4487788475c46c395966d3b894d49ec.Jpeg

活动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