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查丹明主持召开学校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841e6fc259d6453982b8c28020eb7a0e.Jpeg

3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瑞添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查丹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坚定决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坚持学习致用,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

钟瑞添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打好意识形态主动战这一主题,从意识形态及其社会功能,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战,高度重视文化领域、国际领域、教育领域、网络阵地等意识形态领主战场四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侯道辉、毛茂林、金又琳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列席会议。

c0f898ec7fa24e169a74cebc7e87b431.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主持学习会

65a2f67a15524600973cc5f73d88ec5d.Jpeg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钟瑞添作专题辅导报告

95d893c20e95435ca73687c34039bc2a.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