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f2a5ba3ac1646daac4d7c5afe479301.Jpeg

3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韦春灵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查丹明对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在各级党委设置审计委员会的重大意义,抬头看路、胸怀大局,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和运行机制,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服务中心工作,审计工作要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做到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指向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三是要抓实问题整改,深入理解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锲而不舍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侯道辉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审计在推进学校依法治校过程中充分发挥了重要职能作用,并对2023年学校的审计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2年度审计项目总结报告,审议通过了《广西艺术学院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专项审计报告》、《广西艺术学院食堂财务收支专项审计报告》、《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度党费工作专项审计报告》和《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5f17f1452ed849e59323e8d8560561ff.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讲话

 39c79006749e45249e1e73b196771340.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