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唐晶晶、梁啸、余满意、曾和乐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3月18日在相思湖校区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广西区内外100余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艺术设计、教育培训、广播影视、文化服务等岗位400余个,需求人数达5000余人。

本次双选会现场设置了人才交流区、宣传展示区、毕业生就业帮扶咨询点和灵活就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联动化解中心等毕业生服务区域。邀请了南宁西乡塘区人民法院现场为我校毕业生灵活就业提供保障咨询,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的人力资源专家到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近年来,我校通过举办春季、秋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与指导。学校还建设了网络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网络面试间、AI面试亭、就业指导和心理咨询等贴心服务,并与劳动保障部门、法院密切合作,为毕业生“安心就业”保驾护航。下一步,学校将聚焦促就业工作重点,把握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关键期,挖掘开拓更多岗位,激发毕业生就业创业主动性,将就业指导帮扶做实做细,深入开展多层级多层次的访企拓岗,促进专业精准对接,联通校企衔接的渠道,用好“互联网+就业”平台服务模式,开展好重点群体帮扶行动,全力保障和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ec267c5b27514234a0e44ea01956b545.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在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

204b6df0d6c74139a6b412f137c15412.Jpeg

毕业生咨询了解就业相关政策法律和权益保障

dcde4177459241f49a8ed5c631760d37.Jpeg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并签订协议

0efa6f5381c64da890850207660de34e.Jpeg

毕业生了解征兵入伍和退役入/复学相关事宜

710cf8feb20f4468978699779eec8246.Jpeg

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